黔东南问答

银屑病下去以后还有印吗

1个回复415次浏览

2023-08-10 05:36:30 最后更新

银屑病下去以后还有印吗
问题描述:

我得了银屑病很多年,最近症状好转了。但我担心痼疾之后会留下皮肤印记,导致外观不美观。请问银屑病下去以后还会有印吗?有什么方法可以消除这些印记?

精选回答因无法直接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杨丽

杨丽副主任医师

黔东南州人民医院 皮肤科

免费咨询

银屑病是一种慢性自身免疫性疾病,治愈后可能会留下一些色素沉着,但并非固定结果,个体差异较大。要消除这些印记,可以尝试以下方法:1.使用药物和外用激素减少炎症反应,防止色素沉积。2.进行光疗或者激光治疗,促使血管收缩,减少色素生成。3.做皮肤脱屑治疗,促进新陈代谢,帮助皮肤自然恢复。4.护理皮肤,正确保湿、避免刺激物,有助于改善印记。务必咨询医生,制定个性化的治疗方案。

任何关于疾病的建议都不能替代执业医师的面对面诊断,有疾病请去医院及时就医,本站不承担由此引起的法律责任。

猜你想看
银屑病能否完全治愈呢银屑病的儿童能否食用大枣请问江苏东台有哪些专业治疗银屑病的医院世界上能治好银屑病吗淮南银屑病发病人数是否有所增加南昌有哪些银屑病医院经验丰富,值得信赖
相关推荐
资讯
问答
百科
资讯
问答
百科
话题
医院
医生
当前位置:黔东南主页>黔东南问答>正文
疾病方案咨询 免费电话 快速问医生